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曾经的残忍

今早听到电台播了蔡依琳的《我知道你很难过》,想起了自己可能是这一生以来最残忍的一次..他是什么样子已经不记得了,就连他姓什么都已经忘记了,就只记得大家都叫他CK..那时候还是学院生,一直以来都很渴望爱情的到来,但是一直都没有看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等到了一个算是为自己倾心的男生,当是自己却没有努力,因为嫌弃就这样结束了..时间前后只用了一个月每个晚上风雨不改的通电话,见面后相处一个月就喊停了..总数加起来就只有两个月而已..而残忍的是在结束当天晚上对他说的话..

那天我没有正眼看过他,不是面对不了他,而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解释的就是不想看他的样子..我想当天突然听到我约他出来,他应该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一个小时的时间,前半个小时他说了他想对我说的话,后半个小时就是我在说话,对他说了从来都没有说过的残忍的话..那时候他真的受伤了,因为他愿意从关丹来到这里就只为了我,全心全意地对我,但是我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喊停..当时候真正说过什么已经不记得了,可能会在我的另一个blog找到..但是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喊停了之后,突然就听到了这首歌..

如果仔细的听歌词,字字句句都是完完全全形容了我的感受,这是我想要对他说的话..

现在已经那么久了,我想他也完全恢复了,忘记了我吧..因为过后又听到一些消息说他也有了别的女朋友..这样也算能够让他忘记这样“惨痛“的记忆..完全没有了他的联系,但是我想不管什么时候当我再听到这首歌,我一定会想起那曾经发生过的事..

伤了他,我没有内疚,可能是因为我根本就不是属于他的缘分..但是希望他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大家一起各自的幸福..

1 comment:

stan said...

wahaha.. like dram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