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Autumn Hokkaido Fair 2009 - KLCC Isetan

上个星期五P说要去KLCC吃午餐..搭了电梯,经过Isetan的百货市场部门,就被那阵浓浓的烧烤味给吸引着了..当时他们正在做着Autumn Hokkaido Fair 2009 ,旁边摆着烧烤炉,厨师们正在做烧烤鱿鱼和带子..那阵味道,让人闻了立刻垂涎三尺咧!结果就立刻决定卖了烤带子(scallope) 和鱿鱼各一盒拿到food court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当时侯没有拍到照片,当时那种味道我很想要跟宝贝分享..结果放工的时候就再逛多一次,下面就是我那时候的战利品啦!


这是那个香味四溢的烤鱿鱼,淋上的是teriyaki sauce..看receipt上面写着的是tororo konbu..不知道是不是完整的名字,通常名字太长的话,收条都不会打印全部的嘛..



这是japanese rice cake..巧克力色的酱料是japanese soy sauce,黑色的是black sesame..rice cake的口感粘粘的,酱油的味道咸咸又甜甜的,宝贝说味道怪怪,他不喜欢..反倒是我觉得soy sauce的味道比较特别,就像吃寿司的那种味道..black sesame的就比较没有那么强烈..味道so so咯..



这是炸马铃薯..左边圆圆的是cheese + potato,右边是snowcrab + potato.两种的马铃薯都有不同的口感,cheese的是马铃薯包围着cheese在中间,咬下去呢还会有cheese流出来..snow crab的呢,是把蟹肉搅拌在马铃薯里搓成型再炸..就是咸咸的,但是没什么蟹肉的味道..


就两块马铃薯而已,竟然已经要了我一顿晚餐的价钱 =='

看看那个价钱,其实真得很不便宜..但是为了满足这个馋嘴的我还有想要给宝贝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就狠下心买了..一盒烤鱿鱼+两个炸马铃薯+两条rice cake就要了我RM26.70..甜点而已耶,就已经那么贵了..但是这也何曾不是一个新尝试?怎样都算我们有曾经试过这样的味道嘛..要满足口腹之欲就要牺牲一点啦!!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新奇的食物,但是我还没有能力把它们都带回家,现在暂时就试试着几样,等到时候宝贝带我去日本我就能够尝到到底的日本美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