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跨目相看

感觉好像很奇怪..
上次听到了Lisa说以前的一个女同学已经结婚生子了,
大家都觉得很惊奇..因为在我们印象中,
那个女生就是大刺刺的、很爽朗的、爱玩的女生..
的确很难把她跟“结婚生子”这些举动联想起来..

所以,我就特地去找了她的Facebook,
想要探个究竟..结果,让我看到了她的blog,
感觉,就变得有点难以形容了..

她的儿子,的确很可爱啊!
应该叫“宣宣”,还是“轩轩”?
已经一岁多了..
看着她的blog,看到了一些心情故事..
发现孩子的时候,已经三个月多了..
老公第一个想法就是不要孩子,毕竟大家都还没有稳定的经济基础,
而且,她还未成年!连21岁都还没有到呢!!
但是,到诊所检查,医生用超声波察看婴儿的状况..
小小的头、小小的手指头、小小的脚,整体上都已经成形了..
很清楚的就是一个婴儿的形状了..
疑惑的是,她自己以为肚子里的婴儿只有一个半月,
但实际上就已经三个半月了..
问医生为什么之前还是会来经期,
医生说有些孕妇的确有这样的状况..
怀孕了,但是会来经,经血的颜色比平常稍微不一样..
这下子怎么办?
太多太多的顾虑让他们两个都不能安稳入睡..

结果到最后,还是决定了要把孩子留下来,
就这样一起携手,三个人一齐努力的走过下半生..

看到这样的故事,原本以前对她的印象不怎么好的..
但是现在应该有那么一丁点的改观了吧?
毕竟能够看到她的不一样..
也很可能是以前我对她的成见造成了我对她不好的印象..

孩子总能够让人的观念改变的,
尤其是属于自己的孩子..
我想从今以后她会努力成为很好的妈妈吧..
祝他们好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