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继续她的故事~~

既然我已经在之前曾经述说过了以前一个女同学的故事,
那么就在这边继续编写我在她的blog里发现到的事情和感想吧..
(因为自己有两个blog啦,所以有时候在抉择方面有点困难..混淆了啦!)

今天,就谈谈她的生产过程吧!
有点佩服她呢,竟然能够把整个过程纪录的那么完整..(时间方面是不是真得那么准哦?)
还可以当其他准妈妈的正面教材!
她的blog是英文的,试试看能不能够link起来..
blog 的题目叫做 A Walk To Remember - http://reiko67.blogspot.com/2008/10/walk-to-remember.html

说真的,我完全能够在她的文章里面感受得出准妈妈生产时的情况..
虽然是很简单的文笔,
但是往往简单的叙述才能够完全把要表达的东西完整的表现..
然后我有看到了一些东西..宝宝的名字叫做嘉轩!
很好听啊..

我本身就是喜欢比较不一样的名字,
至少就不是那些很普通的字眼或众所周知很容易猜到的名字..
毕竟名字是别人认识你的第一个印象,
有好听的名字总能够给别人留下不一样的感觉吧!
所以以后自己应该会面对一个问题,
就是会花很多时间,伤透脑筋给自己的宝宝取个好听的中文名,
然后再配上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再编好听的马来名..
毕竟马来西亚始终是要一个名字的马来拼音的嘛..
所以,以后改名的任务我就会跟别人抢了..
不要剥夺我给自己宝宝改名字的权力啊!!呵呵..

故事中的小主角,竟然是一个国庆宝宝呢!
很了不起啦,以后就没有人会不记得他的生日了..
而且还可以大声地说,“我的生日是大家的假日!!”

不过呢,我自己身边也有一个很了不起的宝宝,
就是我那爱叫我姐姐的弟弟(朋友啦)的儿子..
宝宝叫仁杰(应该是这样拼吧?)
杰杰的生日更诗情画意,是在情人节哦!
所以名字都改得很贴切,因为爸爸姓陈!!
读歪一点,就变名副其实的情人节了!哈哈

看到宝宝总是很开心,因为宝宝都是很可爱的啊!
但是照顾宝宝就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了..
间中需要多少的精神与体力就只有当事人能够了解..

妈妈们,厉害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