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出国旅行!

星期六整理了在宝贝iphone里的照片..不会用photoshop的我第一次用了..
虽然对艺术细胞几乎零的我来说是蛮难掌握的,幸好还有能够见人的成果..呵呵
九月份的时候去了MattaFair,就这样决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出国旅行..


宝贝的爸爸妈妈,有没有很夫妻脸的感觉?背景是仿照澳门的立体摆设,会旋转的哦!!感觉好像到了澳门呢

什么时候我会踏足这个地方呢?到时候一定要找它出名的猪扒包!!呵呵


Koala Bear 和 Kangaroo, 我即将来看你们咯!!

aunty说要去澳洲旅行,结果她很慷慨的邀了我一起去..就这样我有了机会第一次出国旅行,而且还是跟宝贝的家人一起去..这算是很难得吧,算是family trip了..机票在九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订好了,只剩下tour行程要决定..uncle有妹妹在澳洲,所以就打算要探望她们,毕竟他们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都有出来吃饭团聚,这一次我们飞到了那么远,当然也要看看她们了..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决定好那个行程,因为要取得地方很多,时间相对的就不够用了..所以,计划行程这个重任就落到宝贝的身上,就要考考他的能力安排行程让我们能够尽兴而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