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当世界面临破灭- 电影 2012-We Were Warned

能够想象世界末日的时候,你在做些什么?有什么感想?有什么心愿?
当地面突然间崩裂,高楼因为剧烈晃动而倒塌,火山不能忍受地底压力而爆发,洪水在瞬间袭击而来..在没有时间能够计划安全逃脱路线的时候,那种恐惧,怎样想象?

上个星期六,我们结伴去看了电影2012..应该是星期六的关系吧,所有KL & PJ地区的GSC全院满座空无虚席..就连12.45am的戏票都被人一扫而空..毕竟第二天是星期日嘛,迟一点睡觉,没有关系啦!

那部电影的确能够让人看的目不转睛..两个小时半的戏,除了不时调整位置角度之外,头都不敢转动太多,就怕错失了任何一个画面..Tim还为了不要错失太多,连上厕所都用跑的,这就叫做快去快回啦!呵呵

我不会讲影评,但是看完戏过后的感受还是有的..多么真实的场面,惊心动魄..就连看过了的同事都说她现在开始会怕以后我们会面对同样的灾难..难怪,其实这部电影所说的情景,在真实世界里已经慢慢地发生着了..虽然不至于那么夸张的全部同一时间发生,但不能否认的是现今世界的确比以前经历了更多的灾难..谁会知道明天醒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谁会知道突然间像我们这样不在地震区域里的国家会突然间地震呢?

排除那么严肃的话题不说,我相当佩服制作这部电影的班底(虽然我根本就连导演、演员们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道,嘻嘻)尤其是他们的special effects,多么的真实..感觉就好像是真正的发生了似的..他们的创意和艺术细胞真的不容置疑呢!要不然怎么能够制作出那么震撼的电影啊?所以,就算是要牺牲睡眠看半夜场也是值得的..(虽然我们每次都是看半夜场啦)能够看到一出好电影,消费都会觉得值得!所以朋友们,要看这部戏就要到电影院去..或者如果家里很有钱有迷你影院设备的、超大的银幕、超棒的音响的话,看这部戏绝对够刺激..

现在穿插一些勉强能够联系到话题的照片..呵呵


photoshop得不好,都怪自己技术太不好,艺术细胞实在是少得可怜..但是这两个肖像都比我还要大呢..就看woody的脸就有我的两个头那么大,不过我比buzz lightyear高一点..呵呵..这个应该是准备给即将上映的Toy Story 3做宣传的吧..拍完照后,发现有几个站在旁边的年轻人窃窃私语一面讲一面笑一面看着我,应该是笑我像小孩子..但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开心就好..年轻人总是会做些疯狂的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