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今天心里下起大雨了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有史以来最难捱的早餐..
没想到这样难过的时刻,不是发生在恋人身上,
而是发生在我们的友情上..

星期六那天跟大姐出去逛街,
但是根本没有预料到的是我们的那几个小时相处得很差..
她的心不在焉和身体不适,再加上特别敏感的心情,
让我体会到了瞬间不知所措的时候..

当时候尝试着很努力地想要化解僵局,
但是我的努力硬碰上了她的执着,就变得毫无用处..
当突然坐在驾驶座旁边的乘客突如其来的跳车,
那种感觉跟画面,无法形容..
而且从星期六就困扰我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昨晚忍不住了跟宝贝说了我的感受,他说就让事情顺其自然..
如果她没事那我就没有必要再说什么..
心理面还一直期望她能够消气,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我们还是好朋友..
直到今天早上看到那辆橙色的myvi在巴士站前面等着的时候,
心理面还很高心,至少她没有把握忽略掉..

只不过,事情总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好的..
向往常一样的上了车来到了公司放好了车我们到mamak去吃早餐..
坐在她的对面,那种被当成透明空气般被忽略的感觉就越来越强烈..

原本还不想要承认,但是越想否认的当儿却看得越清楚..
那可以45度转向旁边对着shida说话的样子,
那尽量把头低得看不到坐在前面的我的那样子,
那把直线穿越我旁边看向后方都不愿意跟我有任何眼神接触的样子..
我看得很清楚,很清楚..
那种感觉,很明确的一针一针刺向我心里..

看到她那样,我还能说些什么?
别人都放不开,我再说什么都会让她觉得很刺耳很烦..
选择了默默无语静静的乖乖的吃早餐不出声..
但是那种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强烈到我连最喜欢喝的milo ais都没有办法吞下,
喝到一半竟然想要吐!!

坐在那边就觉得自己像陌生人一样像空气一样被人刻意忽略..
那种感觉非常不好受,强忍着情绪不让自己爆发,
因为一旦松懈下来眼泪就会决堤了..
回到公司里座位上,真的忍不住了..
传了email给shida告诉他事情的来龙去脉,
也让捷克知道了,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逼着跟他分享我的私事..
想了很久,终于下手写了一封email给她,
跟她说对不起,跟她说我看到这样的局面很难受,
跟她说我不想我们这样好朋友就变得那样僵..
后来还是忍不住了,去厕所的时候,
眼泪脱线了...

从来都没有试过面对朋友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感觉就好象被人判了死刑却又没被告知犯了什么..
这样的感觉困扰了我一整天,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了..
直到下午才收到他的回复说没有事,
她没有生气谁,只是觉得很伤心..

说实在的,跟她相处的时间虽然不是特别长,
但是他她回复的这番话实在并不能够真正的说服我..
只不过就像捷克说的,既然她都那样的回复了那么就当没有一回事顺其自然好了..
总好过大家都难过..

结果回的时候下定决心打电话试探她是不是真的没事..
然后约了一起回家..
可能是因为肚子痛的关系吧,
再加上要真正放下并不是一瞬间就能够做得到的事..
还是听得出她语气里的冷淡..

好在,后来我们大家都没事了..
都已经是成年人了,难道还要像小孩子一样闹别扭吗?
心情受了这件事的影响,两三天了都没有好好的过..
希望明天开始一切又回到原来的样子,开开心心的,
不是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