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2/2011 心情语录

说实在的最近觉得自己有点改变了..
不是总听别人说当人成长到某某阶段就会不自觉的改变进化吗?
我想现在的我应该是在经历着这个阶段吧?

今年是兔年,意味着自己已经二十四岁了..
换作还在念书的我,会觉得这个年纪离自己还要远得很呢..
但是现在?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这个年头了..
总觉得当人一到二十五岁或以上,时间就会过得像火箭似的飞快..
慢也慢不下来..

最近自己还超会花钱的,以前坚持信用卡一定要还清的纪律跑到哪儿去了?
搞得自己现在算是负载累累,挺没有用的..怪自己把持不住乱买东西..
只不过,购物的乐趣的确是很容易左右别人的思想..
当看上了喜欢的东西,岂有不把他占为己有的道理??
结果就把自己的房间堆得满地都是购物袋,
尤其是鞋子满堆..
搞得时常都被妈妈骂..

年终花红总算让这个年过得不会太寒酸,
至少能够给自己添置了几套工作服和休闲服..
但是怎样都还嫌不够..
呵呵,女人嘛,就是爱买衣服..

我想这个星期以来多少都给身边的同事眼前几亮的时刻吧?
虽然自己的时装细胞真的缺少的很,
但是凭自己的眼光,还是能够配得出一两套比较不一样的衣服..
回到来五楼的这短短几天,至少觉得把自己的等级提升了..

大胆的尝试,总算没有带来负面效果..
更何况新年期间看到宝贝的董事朋友们个个都算打扮得体,
而且看得出不是随便路边摊的货..
那么至少自己也不能太过失礼,至少宝贝带我出去不会觉得格格不入,
虽然跟他们的等级还差远得很..
就是因为这样,就对自己说要努力自己存钱,买个正牌的像样的包包,
又或者买些比较得体的衣服,
花多一点钱做护理,
把自己扮的美美是不能怠慢的任务..

也是因为宝贝身边围绕的都是这样的人,
他本身更加不能显得太寒酸..
于是决定帮他提升自己的价值,买了比较像样的钢笔给他,
这至少他还用得着..

说开始有很现实很注重物质的倾向吗?
我想多少都是有的吧,是身边接触的人事物而演变出来的..
但是为了跟上别人的脚步,唯有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够与人并进,不至于被别人淘汰不是吗?
所以现在我想做的,就是观摩身边的人,
再把他们的生活方式恰当地融入自己的人生里..
就像明知道自己很贪吃容易发胖却不能够忍住不吃的时候,
就要看看身边那个大姐健身健的多有成绩,
就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努力修身减磅好让自己能够变得美丽些自信些..

再说,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不多也不伟大,
只求能够安安稳稳的工作赚钱安稳的过生活..
组织个小小和谐温馨的家庭..
生活环境过得去,能够给自己和孩子比较好的东西..
我想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所以,现在就一定要规划自己应该要怎样升值,
才能够保持着水准不下降..
这可不是一门简单的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