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回来了~~

久违了,我亲爱的部落格...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念我,会想要问问为什么都没有看到我的废话呢?
呵呵,说起来是因该感到惭愧的,如果自己能够提起劲,
就不会出现“没有时间”这样烂的借口..
Pamela的婚宴,马六甲的旅程还没有post,
甚至澳洲的影片都还没有剪呢!回来马来西亚都已经快一个月了!
实在是丢脸~~

圣诞节过了,元旦没有庆祝就这样悄悄走了,
甚至现在连农历新年都好像已经结束了似的..
因为对打工一族来说,假期完了就等于节日结束了..==''

从十二月开始到现在,
工作方面一直都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
我就想一株小草一样随着风摇摆不定..

新年前的那个星期五开了部门会议,得知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孤军作战..
亲爱的老板跟人事部金小姐也是有在做着因该做的事情..
从他的口中他们还打算过了新年就要呈现应征者的履历表让丑八怪过目..

是应该觉得有点安慰的不是吗?至少我知道他们有真的在做事,
至少他们还有那么一丁点的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还是,这些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毕竟最终决定在丑八怪身上,公司里根本就没有人胆敢逆她的意..
如果她说要让我继续留在楼上,
岂不是什么希望都破灭了?

难得现在部门有新的领导已经有新的指南新的方向,
我也想向这个老板好好的学习..
有这样一个现成的机会就这样放弃也实在可惜..

但是如果做得不开心,就算是再好的环境也不会觉得舒服..
到时候每天都要逼自己拖着身子爬起床上班,实在是折磨啊..

所以当天得知老板有这样的举动,心里安慰了一下下,
但同时也在疑惑犹豫着到底应不应该再次亲身问问人事部金小姐关于我的命运..
毕竟现在的情况对我真的很不利..
打工仔岂能够忍受一份粮做两人工的事儿..
询问了长气潘先生,他说现在对我最有力的就是我们新的部门组织结构图..
里面写明了我应该要协助的小组..几乎占了整个部门的一半..
如果这张部门组织结构图能够帮助我的话,
那么我的命运至少还能构见得一线曙光..

纳闷啊!!

现在我家大姐还没回来上班,
正在享受着她的长长假期呢!
公司里剩下没多少个人能够倾诉心事,
顶多跟财政秘书姐姐吃个午饭互相申述..
如果连她也准备好了要走的话,
那么我就没有还朋友能够让我平衡心中的不平衡了!

想想,应该花多少少时间从新点燃我那对部落格的热诚..
至少没有倾述的时候还能够在这里废话..
要不然再这样懒散下去把这里给摊晾了,就再也没有人会记得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