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年2月14日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也是我两个月二十二天后真正重获自由的一天..
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就能脱离丑八怪的管辖范围,重回我可爱部门的怀抱了..呵呵

今天起床心情很好,希望这样的心情能够维持一整天..
为了这一天的开始,换上了新衣新裙,换了新形象,呈现出不一样的我..
感觉,很新鲜很开心..

今晚约好了跟宝贝吃晚餐,虽然不能吃得太豪华,
但却依然是不错的开始..毕竟这是我几经辛苦努力争取回来的..呵呵

大姐也回来了,星期三就能够重聚..
到时候应该有说不完的话题..
在怎样说我们都是八卦的人,怎么会没有东西分享呢?哈哈

原从今以后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好天..
保持心情开朗,人都会变美丽些..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