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温度下降了~

这几个星期工作上一直都很忙,内心也不闲着..
已经进入了第三个星期,情绪依然在翻涌着..
或许以前的我从来都不会想过会对朋友产生那种“已经没有意思了”的心态,
但是这几个星期下来这样的想法确确实实的不自觉的涌现在我的脑海里..

该怎么说呢?已经很努力的补救了,
但是事情好像不是太喜欢让我控制着..
偶尔的热情,突然的冷漠都让人觉得很不知所措..
尤其是周末过后的第一天见面..
多么的想安慰自己,这样的感觉只是自己想太多放不开太敏感,
但是往往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到的那种忽视已经强烈的不能让自己以“算了没什么”神经大条式的想法去说服自己..

好几次真的为了这样的情况很伤心,
没想到自己真心付出交朋友会得到这样的待遇..
这就是所谓的“太天真”吧?自己太一厢情愿了吧?
就像昨天,早上的刻意忽略让我有那么的冲动很想传个email给她向她表明我的感受,
这样忽冷忽热的相处已经开始让人觉得没有意思了..
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忍受多少次了..

做朋友,不必那样吧?
太执着岂不会把身边的人越推越远吗?
多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够变回像以前那样,
无所不谈,什么都一起分享..
那时候的我们, 比现在开心多了..

至少,内心不会那么突然刮风起浪,
至少,我还可以那样单纯的维持着我们的友谊..
至少,这些我还是愿意去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