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因为感动而喜欢

常常自己总是会比别人的脚步慢几拍的,不知道为什么..

服装是那样,别人已经习惯穿很久了我才开始穿..
连续剧是那样,电视已经播放完毕了我才舍得下载再从新看一遍..

最近迷上了一部韩剧,叫《原来是美男啊》
一部电视上看到很有趣的韩剧..

剧里面的演员们,在这之前我一点都不认识..
毕竟我不是潮流的追踪者,我的咨询来源实在是慢得少的可怜..
很喜欢张根锡,是在剧集后部才慢慢喜欢上他的..
年龄跟我相同啊,不过别人已经是出名的演员能够赚很多钱了,
自己还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能说不惭愧的吗?

朴信惠也是很棒的演员,虽然我不是什么评论家,
但是看剧集就是要被剧情牵引着情绪走,
能够强烈的感受到剧里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才是一种享受不是吗?
情绪随着剧情变化起起伏伏的,都不知哭了多少回..
每当听到看到剧情再配上歌曲总是会情不自禁的情绪涌上来了..
难怪韩剧能够这么受人欢迎了..
因为连我沉淀已久的那份悸动都能够轻易的牵回来了..

然后,疯狂的爱上了剧集里面的歌曲,
在公司里,在轻快铁上,在家里都把歌曲重复又重复的播放着..
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迷上张根锡的..
虽然我不会听韩文,就算是有不好的地方错的地方我根本就不会知道..
重要的是,那首歌那把嗓子能够然人觉得感动..

单纯的因为感动而喜欢,
感觉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