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泄气~~

刚刚看完8tv播的《Hellcats》,结尾很感动,眼泪就不知不觉流下来了..
怎知这样一流,突然就有一种很想大哭的感觉,
没有原因..
所以说女人嘛,就是这样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近这一两个星期都很忙,在公司里几乎是没有空闲的时候..
明天就是我们最后一天的准备,
星期四就要启程到Cherating了..
总是有点担心什么东西没有做完,一直都在问有欠谁什么的..
毕竟这还是我第一次参与的活动,怎样还是要做的好好看..

较早前,其实有一点心理不平衡..
除了那个大便脸roti boom之外,还有些trip上面的事情有点点的困扰..

话说回来,自己的经历总好像是半途参与的吧..
像以前参加童军,别人都是已经一组一组好朋友分不开的,
自己为了不想被别人遗落就硬要参进别人的组合..
而现在在办公室里也一样,别人已经是合作的很有默契,
关系不错的,突然杀出我这样一个人来,
感觉有点碍眼..

但是,如果没有尽力地去参与的话,
我就真的是孤独了..尤其是现在这样的座位,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外面大厅,其他的人都是在大房里面..
有时候透过玻璃镜看到里面的互动很开心,心里会觉得好奇,
同一时间却也会更加的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剩下一个人..

就算别人很欢迎的让我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但是那种默契跟熟悉还是远不能超越现有的..
有时候,还真的挺失落的..

很快我们就会一起出trip,
再来就会有人事调动,希望到时候大家的感情能够在好一些咯..

再说,最近的经济状况还真的不是很好..
户口几乎都被掏空了,那还能够进行那两年计划呢?
需知道现在要做储蓄是多么难得一件事,
要存到预算中的数目,谈何容易??
更何况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见到锦先生了..
听说是因为rainbow的事情进展没有他预期得那样,有点生气了..
周末快手快脚的帮忙宝贝把他最不喜欢做的paperwork做完,
希望快一点给锦先生过目,也同时能够快一点计划好 能够进行实际行动..

求神拜佛上帝保佑,
所有的计划能够进行的顺顺利利,
钱财有进账生活才会过得还一些..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