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女人,真是难搞

“这个决定,很难”后记..
所谓女人的情绪是很两极化,甚至是多极化的,没有错..
星期一那么明显的感觉到那种冷漠,甚至星期二早上醒来脑里第一件事想的就是不想再厚脸皮的去贴人家冷屁股..就传了简讯说我会迟到不用等我..
怎知,竟然得到的回复是“看到时候到哪里了,再联络”
结果,出乎预料的好像气氛还很不错一直维持到今天..
还一起去健身房上课呢..
就好像以前那样,很正常..
这样的改变是好的不是吗?既然有好的改变,那么情况改善了总算不会有问题..
所以说呢,情绪变幻无常,实在是让人捉摸不定..==''

再来,昨天差点就要跟Admin那个roti boom开战了..
竟然为了两个小柜说我berlagak???!!!!
而且还非常没有风度很小气的不要跟我讲话不要跟我liase工作上的事物呢??
那好啊,今天我就已经把所有她要求撤回的furniture给回了她,
而且也照wei-yih的指示点算整齐所有的locker锁匙一并还会给她..
从今以后,我们有任何的新职员,就公事公办的向她的部门要求锁匙好了..
不管是她自己还是她的属下管理和登记那些锁匙都不再是我们的问题..
我们要关注的只是必须在限定的时间里拿到锁匙确保所有职员都有locker就行了..

原本就听到很多前辈们的“提点”,
公司里面就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跟她合得来,
我想就算是表面能够合作的,私底下都会对她诸多怨言..
今天不就是跟别的部门的秘书再次证实了这点吗?

虽然我的脾气也是很坏,但是自认只要别人没有踩到我的尾巴,
我还是会以礼相待的..
只可惜,已经有多少前科了,她根本就不是能够愉快合作的人..
明明就只是个小小的assistant manager,却偏偏在我们这些小职员面前摆个老板样..
然而在manager职位或老板面前呢就扮到好像很亲切的样子,
就像捷克说的“sharp熟狗头”那样嬉皮笑脸..
看到都令人非常讨厌..

还好有趣的是,我们老板还总算是知道她的真正颜色,
曾经我跟他报告进度的时候就在我面前说了“看到她都想给她赏巴掌”
呵呵,真的是大快人心呐..
总算老板是跟我们同一阵线知道我们的苦楚..

现在开始我们就来看看,以后当我公事公办的跟她处理事情的时候,
她会在表现出什么样的大便态度吧!!

2 comments:

stan said...

still talking bout work ar after wu po left liao? hahaha..

wincy said...

unbelievable you still reading my blog!!! well, still office is the place we spent the most time in a day, so sure many things will happen from there lo.. no choic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