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正式是二十四岁的我,现在想要什么?

先说说上回讲到的那个“不欢而散”吧..现在的他们又好回了..真的是冤家啊..呵呵....

回到正题..
星期五就算是真正踏入人生的第二十四个年头..
已经二十四岁了,到现在自己做过些什么呢?
如果像同年的张根硕那样成为大明星,那我的日子可真的是好过得很,只可惜,我没有那种才艺,没有那种命啊!!嘻嘻

在同一天里,一共有四组同事为我唱了四次的生日歌..
这次应该是唱生日歌次数最多的一次吧?
还好没有蛋糕,虽然已经做好准备乖乖的让“奶油脸部画家经理”把我的脸当成画板,
但是难免会觉得麻烦要清理..
结果因为当天他没有办法不出席一个讲座会而没有时间在公司里面,所以庆幸地逃过一劫...

晚餐宝贝带我去吃韩国烤肉..
这还真的是意外惊喜,没有想到的一顿晚餐..
虽然说晚餐还真的不便宜,但是胜在我们一起尝试了不一样的事物,这才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
烤肉很好吃,我们两个山巴佬出城那样东张西望,侍应生送来的一碟生包菜要怎样吃都不知道..
结果就等到我们把海鲜和肉类都烤完了吃完了才看到领座的食客吃那包菜的方式,才惊觉原来是那样的..很滑稽呢..

后来锦先生跟Grace来了,我们照旧的一起去看戏..
这似乎都成为了我们的例常活动,再多的电影一下就被我们看完了..
回到家,意外的宝贝买了礼物,是bodyshop的沐浴露lotion香水套装..
算他有心啦,总算不会白费了我这样光明正大地提醒他应该做的事..
所谓beggers no choser..要求回来的东西,就不要有太多的意见..
但是还好,都是我能够用得上的东西,尤其是我的香水已经用完了,而他又喜欢那种香气,
由他来送我,合情合理啦...

接下来的周末就像平常一样都跟锦先生和Grace见面..
看来我们都是比较像四人行了..

就这样我的生日过了,跟姐妹们提早聚会庆祝,
今年的生日礼物都算是要求回来的..
平平淡淡的没有大肆庆祝,但是这样也过得很写意..

从现在开始自己想要做什么想要得到什么,
应该真的要有认真的思考了..

毕竟已经长大了,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