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Tenji Supper Buffet - Solaris Mont Kiara

已经提议很久要去Solaris Mont Kiara吃Tenji Japanese Buffet了,怎知道现在才有机会实现..13/12/2009,我们像往常一样一大班出动去吃buffet!!通常不管去什么地方,都会有我们特定几个人的踪影,不同的是这次竟然连杰杰都一起带去了..太好了,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呢?

养生汤区


看到就很喜欢,想要试一试,但是最后却没有做到=='


这个不错,但是忘记了是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buffet,什么都要self-service的啦!

salad 区

我是觉得那些香椰会比啤酒好喝很多,而且比较健康呢!

Fong Fong 和 杰杰

干嘛拍我吃california roll啦?

Steve已经饱的动不了了,像不像怀孕了呢?哈哈


看看我们的桌上摆满了吃剩的碟子,就知道大家有几满足啦!

其实是在用雪糕引杰杰哦!

他们在讨论些什么?



大家都有ice cream

一定要跟招牌拍照的!

被歹到了!那是Tim的手!

他们的甜品柜实在是太诱人了!

chocolate fondue??看Steve吃得好像很美味呢..

好好吃的章鱼烧,但是规定每人一次只能拿一碟=两颗..而已呢..=='

爸爸在拿章鱼烧,妈妈和杰杰就拍照留影啦!

烧螃蟹,真的是整只螃蟹放在碳炉上面烧的哦..





Kindori雪糕,很特别..是用了新鲜水果蔬菜类如奇异果,木瓜,红豆,萝卜等,放到vanila ice cream里面一起搅拌的..原以为出来的效果会吃到一颗颗的碎粒,但是竟然不会!如果没有亲眼看着工作人员做这杯雪糕,我会以为那些水果早已经加工在里面了!很好吃!

看宝贝好像Kindori的代言人呢..

几个好朋友..呵呵

桌上惨剧=='

怎么我突然变矮了?




在Solaris Mont Kiara Cold Storage 前面的喷水池,可惜照片看不到灯饰

很满足的一个晚上,大家都吃到饱饱..虽然已经是过了9.30pm的supper buffet,但是依然要排队入场哦!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或许因为已经是最后一个session了,食物添加的速度已经明显慢了下来..有些甚至已经停止添加..而我不知怎的这次没有能够真正专心享用我的美食,吃到的东西不是很多样化,却依然撑得很饱..唯有来不及拍大合照,有点遗憾啊..

对我自己说了,下一次要再来,可以的话要晚餐时间来,而且要专心享受美美的气氛和食物了.. Tenji,我们会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