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irstmas 2009!!!!

Merry Christmas !! Selamat Hari Natal !! 圣诞节快乐!!
很开心,今天已经是平安夜了,已经完全没有心情想要上班了..呵呵

现在的办公室,剩下四个人..(没有包括房间里面的人事部)
巫婆百年如一日的关自己在她的房间里,所以她在不在都没有什么大分别.. 另外的两个,就是QID的Emily,还有我们的经理Reggie.但是公司有允许基督教徒放半天假,所以她们等下就会回家了..到最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啦!很可怜耶!

不过要应景一下,所以今天就post关于圣诞节的东西啦..

去了Sunway,这次的主题是Magnifique Christmas (如果没有记错)很有圣诞化妆舞会的感觉


城堡出来的王子?呵呵


不要做些不能见人的事情啊!!


这个不小的天使能不能给我带来好运呢?


宝贝竟然摸人家的屁股?!看他那副得意的样子..


不要误会,上面的不是真人啦!


有没有像拍全家福的感觉?


这是要走回停车场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的,宝贝手上拿着的是青蛙,变青蛙王子了! 

有没有很不真实地感觉?他们两个好像从电视里走出来似的

其实我们去Sunway是shopping的,四个男生加我,五个人有说有笑的逛街..突然看到这件旗袍,突然兴起就试穿了..可惜的是,这件旗袍的size不是我的size,换出来的时候差一点就让我窒息!哈哈

这是之前在云顶拍的..可惜看不清楚脚边的那个可爱的灯饰

偶然去Pavilion吃午餐的时候看到的..大门口喷泉那里还有很多很美的装饰呢,但是没有走到那里去,所以没有拍到了..

Pavilion大厅,圣诞树都多过人的..哈哈

圣诞节算是普天同庆的节日吧,不管是不是真的庆祝,大家都会出来走走感受一下圣诞气息..holiday season,让人觉得特别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