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堆积的blog update

其实有好几个post应该要update的,但是因为有太多照片了,要做一些editing,touch up..laptop又不在,结果作editing就迟了..无意中在cc给我发现了photoshop online..真的是超棒的editing site,能够让我upload照片上网直接做photoshop,那么现在只要有internet connection我随时随地就能够touch up我的照片写blog啦..

只是很可惜,现在虽然已经弄好了所有的照片,但是竟然没有办法upload到这里来!!应该是这里的P1 connection 太慢了,真是气死我了..

唯有等到一切都顺顺利利的upload再来整理这些blog updat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