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ryan & Joanne - Wedding dinner - Bentong

5/12/2009,回了文冬参加妈妈的表弟=我的表舅的婚宴..其实我连他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只知道他是谁的儿子..但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相聚,就陪陪妈妈回家咯..


这是新娘车..新郎姓郑..

白色熊熊..可爱呢

通常人家都会买新娘车的车牌的,不是吗?

欢迎新人入场!

切蛋糕仪式

别人都说我们有夫妻脸,是真的吗?

我的表弟-明俊和明茗

表妹Connie

Connie的姐姐明慧

这个荷叶饭很好吃哦!

Bryan and Joanne,新婚快乐!


Random shot

Tim Tim说这个女生很不错..话说他去Karak做眼镜roadshow的时候的顾客..知道她是谁吗?她是我妈妈的表妹,就是说年纪小过我,但是辈分大过我的表姨!如果Tim跟她一起,岂不是变成了我的表姨丈?很搞笑呢!

文冬车站,要去KL就是在这里搭车的啦..

这就是唯一的商场..可想而知那个地方到底有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