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没有天分就只好欣赏咯~~

我这个人就是沉不住气的吧..
只要我处于兴奋的状态,就会想要跟别人分享我想到看到的一切..

一切都是我八卦惹的祸..
刚才在上着网看着美美的结婚照时,
就情不自禁的show了刚走过来的manager..
结果她就说她每次走过来的时候都看到我在看着那些照片..
问我是不是在getting inspiration...

有点被她炸到了..
人家就只是纯粹欣赏别人的照片,
再加上替别人和自己感到幸福而以嘛..
美美的照片放上网当然是要让别人欣赏的啦..
更何况那些摄影师的技术真的超棒的没话说..
不看就浪费的了..

如果换做事我的话,
就算给我同样的器材,也根本没有办法拍摄出同样的感觉..
有天分跟没有天分的就是不一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