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小插曲

刚刚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想应该是巫婆的原子笔没有了墨水吧,
她和经理在讨论企划案的途中叫我拿原子笔给她..
为了应急,我就先把我那支拿给她用..

然后我进储备室拿了两支黑笔给巫婆的时候,
她说还是我明白她的要求..
因为她用惯的是黑色笔筒的papermate kilometric原子笔..
而我给她的是同样品牌但白色笔筒的..
后来经理出来了不久,
就用那半生绝对不熟的广东话对我说(她是印籍同胞),
还是我劲,明白她要的是什么..
然后我就说,
其实储备室里就只有这种,
所以刚好就是她要的..
结果我们就相视而笑,
她还收回刚才那句话呢!
无意的小插曲,
就是我们办公室的生活添加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