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突发奇想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我体内那些极稀少的艺术细胞苏醒了..
因为开始对一些很漂亮的照片很感兴趣..

开始上网google照片,
而且“偷”了蛮多的照片打算放在自己的blog..
有点侵犯版权的感觉..呵呵..

我想漂亮的东西,每个人都喜欢的吧..
但是我的艺术细胞实在是少得可怜,
所以我都只是target 那些很简单, close up shot的照片..
但我总觉得那些照片能够让我有很多惊喜..
看到它们的时候,脑子里会浮现很多很多的文字..
是针对看到照片的第一个印象和感觉,而浮现的文字..

但是要我每个字都写出来,
不可能的任务吧!
毕竟那些文字在我脑海里以光速前进,
捕捉到前面,就不记得后面是什么了..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突发奇想的东西很让人惊喜,
同时也很难以捉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