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不要!!!

原本还开开心心的等着时间过去,好让我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环境开始新的工作..
但是上个星期一突如其来的一段对话就这样活生生的打断我拿开开心心的等待..
造成现在的我对上班已经没有期待,
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开心见到同事们的感觉了..

头痛啊..
因为corporate office的一个assistant离职了,
好巧不巧的丑八怪竟然点名说要我上去暂代职务..
原因是巫婆就快要走了..

正巧上个星期一巫婆放假,
我就这样被"命令"地坐到楼上去开始接手职务..
我根本就没有选择/说"不"的余地..
而在我跟金小姐的共识里,就是我暂时把职务接下来,
等到请到新的人,我就会把所有的职务交还..
 怎知在那里才一个小时,跟丑八怪的对话才那么几句,
就让我的心情跌到不知哪儿去了..
原因是丑八怪的语气就好像我已经确定会接管所有的事情一样..
我才不要呢!!!!那里根本不是人去的地方..

结果,午饭回来就立刻再次见了金小姐..
跟她表明我根本就没有兴趣接管那里的职务..
我不要去那里!!
第二天巫婆回来上班了也是一样,
第一时间就跟她说明我没有兴趣,我只是暂时在那里而已..
而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决定了要摆明我的立场,
我不是那里的全职员工!

整个星期的时间,就这样十七楼十一楼十七楼十一楼的跑..
到今天,那个assistant已经没有来上班了..
再次得跟巫婆表明了我只是暂代,
跟她达成了共识..
也跟金小姐表明了我在十七楼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到十二点,傍晚大概五点的时候会回到那里清理邮件文件等等..

不知道金小姐已经告知丑八怪了没有,
因为丑八怪身边的那个控制狂叫我得到丑八怪的允许才能离开..

但是在我的立场,
虽然她是公司的MD,但是我还是属于我的部门的..
凡事我会通过我们公司的人事部去告知她我们的安排..
最重要的是我的直属上司已经知道和同意就好了..

今后的日子虽然有我的姐姐们在,
但是已经提不起劲开开心心的来公司了..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转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