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蓝色星期一

今天是11月15日,月中了..
我想通常到这个时候人们的士气都不怎么样,月中还没有领新水但是存款已经七七八八,
再来就是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要挨过去,怎么让人提起精神呢?

今早不知怎么的,心情不是很理想..
跟以往同样的时间出门,但是Cass大姐竟然早了,结果让她跟Shida等了一会儿..
知道她是不喜欢等人的,但是我并不知道他们会提早出门,结果可能是因为这样而有点生气我吧..

吃早餐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交流,是不是我多心呢?
这两天她都会很忙,忙着处理和交待好工作,
因为星期三公共假期后她就会放一个星期长假..
不敢去打扰她,怕说错什么话,怕会烦到她..

心情一直保持着负面状态,
很想要找个人来倾诉的,但是却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可以找谁来谈..
可想而知我的生活圈子到底有多小..

这个星期一,开始地很忧郁..
心情变蓝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