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再会Emily !

这一天我们做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聚餐..现在update这篇post的时候,我们亲爱的Emily已经离我们远赴英国去了..
说实在的,她离职,就等于我顿时少了一个好朋友..没有机会让我立刻诉苦、立刻有听众能够跟我分享心事了..时间飘逝的速度比大家想象中的还要快,转眼间原本倒数着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来到尾声了..但是或许对她来说,等待离开的时间是多么的漫长和难熬吧..

日期:9-6-2010
时间:晚上7点左右
地点:deliCious, Marc Residence

我的Frosty Lemon,味道就是ice lemon tea,是结了冰的那种

Emily的Death by Iced Chocolate..还没有blend的时候就是巧克力沉底,牛奶在上..
blend了之后,就是Dutch Lady Chocolate Milk的味道,还算不错啦!


Napolicious
超爱这张照片,很像专业摄影士拍出来的样子对吧?
有时候我的手机也能够抓到很美的角度哦!

Seafood Linguine
喜欢重口味的不妨试试这个,cheese的味道融合在番茄酱里,浓浓的口感,让每一口都感觉很幸福呢!

Nyonya Assam Sea Bass
喜欢这个assam的味道,不会太辣,酸酸的很开胃..
keropok ikan很脆很好吃呢!

 我们可爱的Cassandra..
真的多亏她和同事们搬来到了我们这里,才不至于让办公室里这偌大的空间静悄悄的没有任何人气..

我们都很喜欢身后的这面超大镜子..当然不能放过任何能够拍照的机会!

当晚,让我有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其实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Emily静悄悄的为我叫了一个Red Velvet Cupcake..
如果没有吃错的话,上面那层是厚厚cheese...虽然蛋糕有点苦味,配起cheese一起吃竟然无比的协调!值得一试!!

这是Jamie,如果要找什么好吃的,问她准没错!!

出国的兴奋和期待都写在她脸上了不是吗?

在公司里如果不是她们,都不会有这么多的欢乐..可惜好景不长,人总是要适应离别..

等到什么时候,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虽然相隔了半个地球的距离,但是我们依然会想念你..祝愿你能够在那陌生的国度找到你的快乐,如果认识了外国男友,一定要带回来让我们认识哦!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得到我们这里的留言的!

一路顺风,多照顾身体,多想念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