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曾经的,那段故事...

如果星期四的时候不是跟Amy和Cassandra共进了我们的第一顿晚餐,
我几乎都已经忘了,原来在我生命里曾经出现的男生/男人到底有多少个..

有些人,是值得我记住的..
曾经发生过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生命旅程里的其中一段风景..
但是有些,我连想都不想再记得他曾经出现过..
那段回忆,是多么的不堪回首..

花了几乎四个多小时在分享着我们之间的故事,
话题总是离不开“男人”这种东西..
其实,时间是不够用的..

但是如果没有了这次的聚会,我们都不会知道彼此曾经拥有些这样的经历..
Cassandra说,没想到原来我都有好一些故事..
但其实,我说出来的那些,都算是曾经二十三年来经历的九九十十了..

我的故事和经历,跟两个姐姐的作比较,
根本就是微不足道..远远都比不上..

但是我很庆幸能够得到她们的分享,
至少我听到的不只是真实故事而已,还有很多的经验,和启发..

好久都没有再次把以前的故事讲出来了..
能够跟别人分享经历,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做的事..

遇上了能够谈心的朋友,感觉很棒!
虽然谈话间会不小心触动那已经被尘封在内心深处的感觉..
但是事过境迁,当能够平淡的诉说出自己的故事的时候,
就意味着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