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的第23个年头的午餐~~

正当以为生日当天的午餐会草草解决的时候,我对Dragon-I,龙的传人的第一次就跟Amy和Jake一起度过了..
知道这间连锁餐厅的存在,但是终究还没有机会也没想到要到那里用餐.. 提议的是Amy,想想应该感谢她到我来这里..

地点:龙的传人 Dragon-I, Pavilion KL
时间:午餐时段
日期:10-6-2010 (我的生日)


三鲜炒饭
很喜欢餐馆的炒饭,因为那种味道是家里炒不出来的..


海鲜拉面
那虾子还不是普通的"小"呢,很有咀嚼的口感..呵呵

小笼包!!!
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signature dish.. 到底他们怎么做到把汤汁包在皮里面而不会溢出来呢?

辣子鸡丁
他们用的辣椒干的数量多的吓人!好像不用钱似的..
但是不能否认它的味道很棒,咸咸的,小小块,让人不能定下筷~~ ^^\/

椒盐豆腐
能不能说着豆腐有点神奇呢?不要看它好像脆脆硬硬的..放进口里咬破了那层皮后,那豆腐竟然像豆腐花般融化了!值得一试!!

Jake哥哥,好像小孩子一样活泼可爱~~呵呵

Amy..Farah说我们长得像姐妹,有吗?

谢谢Amy和Jake陪我吃午餐..也谢谢你们跟我分享了Chewy Junior 的Chocolate Cream Pu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