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八天六夜的澳洲黄金海岸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不是吗?

拍了很多照片和录影片段,应该要用到蛮多的时间来整理了,但是看到这么多开心的回忆,就算要花多少时间都是值得的,呵呵

公司的朋友们应该都很想念我了吧?没关系,再过两天我就会出现了,不要太挂念我哦..

黄金海岸之旅,真的很开心,真的让自己大开眼界..
但是我想没有任何的旅行会是完全100%完美的吧...?
开心、享受、尽兴之余,难免还是阻止不了泪洒黄金海岸..
伤心的,失望的,委屈的都到来拜访了..
可能这就是多过两个人出游时会出现的情况,所有事情都很难100%迎合到所有人的要求.
更何况,掌权的人,不是我..

无论如何,这始终都是人生的一大里程碑..
it's a lifetime experience..

一次的旅程没有办法参观所有的旅游景点,期待着下一次再踏上那片土地..
蓝天白云海风,热情的Australian,都是让我留恋的事..

Gold Coast Surfer's Paradise,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