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这一个三周年,仅此一次

5/3/2010- 今天,我们的三周年纪念日

从来都是我记得这些日子,有时候随意考考他,都未必能正确无误的说出那些日子的特别意义..
今年,没有做到什么准备..就只想等下放工到KLCC的时候看看能够买些什么他喜欢吃的就好..

我们的这三周年的前夕,我过得很不愉快..
情绪起伏很大,在办公室里没有人察觉到的时候崩溃了..

原本兴致勃勃地想要安排与他家人一起的年尾假期,但是因为订机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原本难得订到了的一张特惠机票也被逼报销..没得退钱..
其实在意的不是区区那几十令吉的机票,而是他有没有那份心意想要跟我单独去旅行..
原本还以为不能四个人一起去,不如索性两个人去就好了..
结果,才让我发现原来我在他心里面就只是那种等级..

他说喜欢热闹,总觉得两个人的旅行很沉闷..
我很能够明白他想要制造多一点跟父母外出的记忆,但是除了跟父母一起的时间之外,难道就不用想要跟我单独相处吗?

崩溃了..犹豫了一下,下定决心让他知道我的失望..
能不能够有效地让他了解/明白我的感受,让他会多放一点注意力在我的情绪变化,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但是至少这一次我做到了,做到了让他明白我在想什么..
虽然根本就不敢在那话题上逗留太久,因为不想崩溃的无法控制,不想跟他有什么摩擦..

算了吧,改变不了他,就自己疗伤好了..
今天不应该再那么伤感的,要打起精神完成昨天耽误了的公事..
应该要专心了..

祝我们三周年快乐!!一定要让自己快乐!!

2 comments:

stan said...

wey... jia you la.. dun becos of those small matter so sad la..

next time go medditeranean together.. haha

wincy said...

hehe.. medditeranean cruise super expensive la.. how can aford? unless i kena jackpot 1 then i can go..wahaha

i will b fine la. you know me de, have to express myself,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thanks anyw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