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为所欲言

今天不知怎的好像没什么心情做工..

有点胸闷+轻微的摇晃..
会不会是因为早上吃了香蕉,然后又喝绿茶的关系呢?
好奇心驱使下,google了关于吃香蕉喝茶的东东,结果真的是不能空腹吃这些东西的..但是我有吃面包才吃香蕉啊,怎么会空腹呢?hhmmmm...

很想找人来随便聊聊,但是我亲爱的Emily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回复我的email..
没关系,工作要紧..

明天能够见到我的姐妹们了,知道她们埋怨我很久了,因为时常缺席她们的聚会..
不要埋怨我啦,等我去澳洲买多多守信回来慰籍你们好吗?呵呵

倒数澳洲黄金海岸之旅-17天
包括今天就剩下17天,我会真正踏足Australia Gold Coast啦!!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