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只祈求能够变好

今天没去健身房,囤积了近乎一个星期的脂肪没有受到威胁的成长,可开心呢..
如果不是因为临放工前有工作,应该不会有冲动想要跟wy坦白对话

早上跟潘叔叔有过一番对话..
除了跟进工作事宜之外也顺道跟进了他送宝贝女儿去澳洲悉尼读书的行程..
说实在一个女生离乡背井独自到异国城市念书,
没有相当的勇气是办不到的..
有点佩服..

潘叔叔也借机问了关于他提呈的财政重组方案,
我说已经呈交了,等待批准..
再来也提到了老板有意调换我的工作岗位,
潘叔叔竟然问起了既然现在我能够胜任80%20%的工作,
是不是真的有需要再找个人顶替我现在的位置..
当时候的心里面喊着:“需要,需要的!”
因为我不想再停留在现有的位置了..

进公司工作了四年多依然还停留在这样的等级没有变过,
实在是说不过去..既然现在公开的有机会让我往上爬,
岂能有放弃这样的机会的理由?
再说,我跟noryn约定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要努力学习增强能力往上爬..
一来是为了自己,二来是帮忙推动wy..
我们会想到要自己好,也要想到帮忙能够扶持我们的人,
她好,我们自然会比较好..

所以,从来没有试过跟上司坦白对话的我,
今天突然涌现了这个念头并付诸行动..
希望能够借助她明天休息的空档或是洗澡的短短时间
能够帮我规划些什么,也顺道帮她自己整理工作上的杂序..

所以今天,
领会到了把上司当成朋友那样坦白对话,有时候还是会有帮助的
同时间也能够让自己认清平时看不到的事物..

发觉
自己好像成长了一点
思维有开阔了一点
想法有不同了一点
自己有勇敢了一点

接着
希望生活会越过越好一点

努力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