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谁能救我??!!

当今天一早鼓起勇气填下公司提供的职员贷款表格的时候,
原本还以为自己至少能够周转一些松动一些..
岂料在人事部的提醒后再看清楚银行机构栏上面填写的种种资料,
才突然有种“我的天哪!”的醒悟..
自己的债务竟然能够到达了这种地步!

原本还能够很自豪的跟别人说,
“我会控制自己的花费,不会让自己超出每月最低预算,每个月的账单都要还清..”
至少,这是我一直都秉持着的原则,我的底线..
但是,直到今天才突然发现,原来每个月的预算,
一直都是在自欺欺人,自己把自己蒙蔽而已..

一直都没有真正看过负债的总额,以为每个月能够还月款就已经很不错..
但是今天老板一句惊讶的“你告诉我你现在才多少岁?!”顿时把我打得有点头昏脑胀..
继而开始慢慢地看清了..

为什么会让自己失控到这样的地步呢?
依据自己那吝啬的性格应该不会这样才对..
为的是什么?自己最清楚..
几乎全数的积储都往哪儿流,是自己放任流动才会演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怪不得人..

所以,人该清醒的时候就不能再做梦..
既然醒了就要有所行动,
不然深陷泥沼不能自拔的时候,
连神都打救不了自己..

为了以后的生活和种种还没有得到的,
反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