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Australia Gold Coast 澳洲黄金海岸之旅 - Warner Bros Movie World 篇

21/3/2010 - 今天起的比较早,因为我们的行程很早就要开始了..6.41分逼自己爬起床,要离开温暖万分的被窝"享受"冷冷的空调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但是为了我们的旅程,不得不牺牲一下..好不容易才“铲”得那只懒惰猪起床,7.30分我们开始享用我们的早餐..

这一天我们都穿得很轻便,因为预计了要在园里面通街跑..穿得太束缚就会不舒服了..

才第二顿的西式早餐而已就已经开始听到怨声了,结果聪明的宝贝想到了比较中式的早餐..拿了一片培根,一粒咸蛋,一片火腿和一小碗白粥,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上面,老人家都吃的习惯的早点了..我宝贝很有创意不是吗?呵呵

8.55分,我们前往Warner Bro's Movie World的途中.. Movie World就坐落在Paradise Country Farm隔壁,所以一路上飘过的景色都显得很熟悉了.. 可能是因为还早的关系吧,旅巴在附近的几间酒店载满了旅客之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达了正门口..9.22分的早晨,已经能够看到别的旅客在门口外面等候了..原本还以为我们够早的,没想到还有别人比我们早,而且都是西方旅客哦!!

进到园里,突然就像上身了一样,潜藏在心里的小孩性格立刻跳出来了..左看右看,不知道从左边还是右边开始..所以索性先来几张照片,warm up了自然就会知道从哪开始了..

首先看到在我们左手边的是Batman蝙蝠侠区..亲眼看到了那辆传奇的蝙蝠侠车呢!从告示牌看到,这辆是真正拍摄用的道具车,而且真的能够驾驶的哦!!

BatWing Spaceshot,俗称的跳楼机..目前是唯一宝贝说不是很敢挑战的玩意儿..因为,他怕高!!!!哈哈,很难得他会说怕的耶!!

后来我们开始了我们的Movie World之旅,第一个看见的就是Scooby Doo和他的朋友们!!!! 一个箭步冲向他们要求合照,原来他们有指定合照的数量的呢,好像一次不能超过十个游客..但是身为游客的我们哪会管这些规矩啊,抓到机会哪会放过呢?呵呵

进入了广场区,当天的游客还真的不少..前方的Times Square是让工作人员做表演用途的..旁边两边装潢成一个街道,精品店一间接一间,各自有各自的主题..就像这段街,就是Shrek 啦!

看到表演时间表上的第一个节目就是这个-Shrek Adventure 4D.
我们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排队进入了Shrek 4D Adventure剧院.. 很好奇到底什么是4D Adventure.. 真正进场前,我们在外面的等候区等着..里面的布置就像电影里的城堡,墙上有电视银幕播放着三只小猪在睡觉,旁边另一个电视银幕就是Shrek里的那面魔镜..进场前,穿上剧服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电视银幕在播放了故事前传后,我们就被允许进入剧院了..
进到剧院,看到前方大大的银幕,一排排整齐的座位,跟剧院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剧院的座位是梯阶向上升的,而这是平地整齐排列的.. 等到大家都就坐了,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大家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抱着小孩的家长们就被请到了最后排的座位..起初还不知道为什么,想想可能是方便他们摆放手推车吧,毕竟那里比较宽敞..
后来,灯被熄掉了,银幕开始有画面了,我们的"Adventure"总算开始了..故事诉说着Shrek跟Fiona公主举办婚礼后,要去蜜月旅行.哪知那阴魂不散的Lord Farquaad鬼魂竟然绑架了Fiona公主!就这样,拯救公主行动展开了!
当我们都很用心留意着银幕的当儿,突然我们的座位跟着银幕的情节动起来了!!!还不止呢,故事里笨驴Donkey打喷嚏,我们都能够亲身感受得到,因为前排的座位会喷水在我们的脸上!这下可知道了,原来所谓的4D Adventure就是这样的!虽然心里已经预料到大概是这样,但是亲身体验的时候总会是惊喜连连..在场的观众们都被逗得/抖得哈哈大笑..很热闹呢!

欣赏完了好玩的4D Adventure,我们笑着来到这间Shrek的精品专卖店..好喜欢宝贝身后的Gingerbread man,超可爱的.. 只是这时候精品店还没有开始营业..

接下来我们赶上了这场表演.. 由Castrol Edge呈现的Hollywood Stunt Driver!
从来没有看过的现场表演秀,由10位最优秀的好莱坞车手组成的团队- Hell Drivers负责演出..整个表演以片场拍摄情节演出..扮演助导跟摄影师工作人员负责开场,带领观众们做好指定动作,再摄录起来待用..后来导演跟场务出场,还有一个笨笨的工作人员..他们滑稽的动作和谈话惹的观众们都笑个不停..
原本已经是炎热的天气,随着专业的飚车手飚车出场而使得温度大大提升!观众们都看的热血沸腾,跟随着精彩的情节惊叫连连!!说真的,这场表演是来到这里不可以错过的重要节目..眼睛根本就离不开在表演场地打转的汽车,生怕一眨眼就会错过了精彩的特技!有时候看得心跳加速,遇到了紧张情结更会自动憋着呼吸呢!把摄影机的记忆卡填满了这整场的表演都不会可惜,因为真的是超赞的!!超赞!!!

看完了精彩绝伦的飚车秀,我们走到了这里..Scooby Doo区,看到这座建筑物还以为是轨道鬼屋之类的玩意儿..虽然有点阴森,但是反而能够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Aunty还一直担心里面不知道会是什么刺激的东西,我们就是说服她其实应该没什么的,很可能就是那种坐在车子里沿着轨道走,旁边随时会有工作人员出来吓吓我们的那种而已..

建筑物里面的灯光很暗,墙上有一架电视播放着Scooby Doo电影情节..等待的时间不算短,但也不会太久,就是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是什么玩意儿..反倒这样更加让人觉得兴奋,可能是那种莫名的期待使然吧..

很阴森对吧?但是很喜欢这张照片..觉得很漂亮呢!(自恋中~呵呵)

排着队的时候,我看了这座肖像很久..总是觉得它会突然间动起来似的..后来才发现它真的只是一个肖像,只是头部会缓缓的转动而已..还怪初时心里面觉得毛毛的..

后来坐上了那小小的车,是四人座的..轮到我们的时候,因为后面那辆车不能容下一个体形过胖的游客(是车身不能容下他,安全锢不能完全放下)而耽误了一些时间..原本还在埋怨(是取笑啦),但是当行驶绿灯亮起的时候,大家都静下来了..我跟宝贝坐在前头,所以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遮挡..跟一般过山车一样,一开始就是慢慢的,还算能够看清楚旁边的东西..心里面战战兢兢,生怕会突然间不知道什么跳出来吓我们..但是万万想不到的是,当来到轨道的尽头,我们看到一面墙..还在想着到底哪里会突然间开启一条通路让我们过去的时候,整辆车子竟然往上升,就像乘踏电梯那样..
车子轨道依然没有改变,我们依然是面向墙壁..当车子停止上升的时候,眼角看到旁边像是一片空荡荡的..脑还来不及思考,突然间整辆车子竟然往后掉!!!!!!!!!!!
是真的!轨道是一般过山车一样向下掉,但是我们确实是背对着轨道的!车子冲下轨道的那一霎那真的是被吓倒了,我想我们的尖叫声分贝不会比别人低!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脑根本没有办法运作,只能随着车子的移动,抓着扶手的手越抓越紧,尤其是在急转弯的时候,生怕一个松手人就会整个掉出车外!整个铁架,我想应该至少两到三层楼高,因为是建在室内,空间不多,所以很多个转角都是急转弯..我们被吓得放声大喊,喊得喉咙都差一点破了!呵呵

后来我们好不容易完成了这段"旅程",一段算是毕生难忘的旅程..aunty更被吓得直说差点没命,千万不要再叫她玩这些东西..虽然嘴里直说恐怖,但是依然看得出她算是很开心了..因为她这一次真的是陪我们"上车"(上当)了! 哈哈

好不容易沉淀了紧张的心情,我们照旧的经过了精品店..或许是精品店里面的东西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吧,总算度过了这段惊险的时刻..

出了Scooby Doo区,就是这里Wild West Falls..

当时有跳舞表演,舞者们都很卖力的演出呢..看到前面这露背女生吗?她就是我们在Paradise Country Farm看绵羊秀时看到的那个中东女生..没想到在这里都能够遇到她呢!

表演完毕,一些游客就着这片墙拍照..刚好这个顽皮的大小孩对着那个小男孩指着"手枪",我拍下来了..画面很滑稽不是吗?小男孩看起来很无辜呢..

看看身后的这座"山",预料之中的挑起了两父子的童心..我倒是无所谓,但是aunty就开始想要逃开了..在我们三个人合力说服之下,她还是"难逃一劫"啦~~

里面是矿场的布置,看起来还很有真实感..后面的那个白色身影,不要误会,不是幽灵,是有人跑过而已啦!

轮到我们了,船只缓缓的驶过但是没有停下来..我们上了船,飘过了一段长长的"河",旁边看到的是像荒废了的矿场的景色..慢慢的爬到了顶端,前面是有闸门似的出口,预备好了准备向下冲..其实已经预计了会弄得身湿湿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到站的时候是从头湿到脚!

看,没有骗人的!真的是湿了!

沿着路走,我们来到了Lethal Weapon区..是电影Lethal Weapon的场景..roller coaster则是悬脚式的,脚踩不到地,很没有安全感.. coaster的铁架不算太高,间中有倒掉过来的部分,我们算是四脚朝天吧!呵呵 宝贝说这个惊险程度不底,但是我倒觉得还可以而已..

再来是Superman区了..看到这大大的Superman Escape牌面就觉得兴奋,不用说看着那倒U型的coaster了..我们三个很兴奋的排队,aunty说看到那个coaster架就已经心惊胆跳了..

这coaster有故事的,发生在Metropolitan City里的一个地铁站.我们上到了所谓的"地铁",穿过了一段轨道..突然间,地铁站不知何故倒塌了,堵住了前方的道路,我们的车子也停下来了..正在不知道怎办的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就听到了Superman的声音,叫乘客们不需要害怕,他会安全的带我们离开那里..
还在想着到底要怎样救的时候,就在这一瞬间,有一股很强烈的冲力把我们整列车推了出去!就这样,我们惊险的roller coaster ride开始啦!真的吓死人了,4.2 positive G force呢!!!!没有试过的人根本没有办法想想那股冲力到底是有多强的!来到了那倒U部分的时候更是,前面根本就好像没有任何阻拦的往下冲..整个人好像要掉出车外了!真得很刺激的咧!这算是众多coaster当中最刺激的一个了,另一个就是Scooby Doo ride咯!哈哈


玩完了所有的东西,其实我们都已经喊得累了..到精品店去买纪念品,买了那可爱的Gingerbread Man,我们叫它Gingy.. 后来赶上了卡通人物游行..Tweety Bird, Slyvester,Batman,Cat Woman,Shrek,Scooby Doo etc etc etc...几乎所有经典的Warner Bros卡通人物都出来报道了!虽然游行的道路不算长,却已经足够让我们看到这么多传奇人物了..那种场面,很开心呢!


后来看到别人吃热狗我们也想吃,就买了..但是一条一尺长的热狗竟然要了几乎马币二十多块!!!而且还是最普通的那个呢!吓死人!

看到别人拿着Tweety Bird水瓶,心想能够买回去给两只小瓜当手信,就花了12澳元买了两瓶(一套两个),里面装了汽水,一面走一面喝..

Marilyn Monroe出来表演了!

这是Lethal Weapon里面的Taxi

看完了表演,我们又来到了最靠近入口处的Batman区..看看还有时间,就不可能放过BatWing Spaceshot啦!只可惜Batman Motion Ride被开放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遗憾没有办法尝试..

准时5点钟,我们在门口集合..Scott是我们的司机,他人很不错的,样子也蛮好看..他没有跟我们说,但是在回酒店途中,他载我们到了一间土产店买东西..在那里aunty终于看到了她一直提到的鲍鱼..我们在尽情购物的当儿,她已经和uncle在跟店员和店长讨价还价买鲍鱼了!而我呢也买了不少的nougat,答应了Patrick要带一包回来给他的..还有Karen在我临上机前托买的pine nuts..我都买回来给他们当手信了..买了一大包,大家都满载而归呢!

6点多,我们已经安全到达酒店了..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另一间中餐馆,叫胜记.看到了超值的套餐,5个人,5菜,送汤跟水果..78澳元,加茶8澳元,这顿晚餐一共用了86澳元..

.
甜酸鱼

炸子鸡

青菜

焖牛肉牛筋和杂菜煲

还有水果!!!

吃完了晚餐,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回到酒店趁还有精力快快洗澡洗衣服..在收拾东西的当儿,突然发现,我那Seaworld的纪念品袋不见了!!!!!!!!!这下可大件事了,从里面翻到外面,再从外面翻回里面都还是找不到.当时还想要到隔壁房间找的,因为我回想起从Seaworld回酒店的时候,我是抱着Dolbin,而那袋纪念品根本就不在我手上..而且我还很清楚当两父子在园里玩最后一次的时候,那袋东西是还在的!
但是,碍于老人家可能已经休息了,宝贝又不要帮我问,所以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查证..那时候真的心情很低落很糟糕,一直在回想到底那里不见了..一直想却没有结果,很遗憾..结果,就这样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