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被判黄牌-后续

看来,我的无心过失真的带来不少骚动.. 但是从中却让我领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关心..

原本已经做好心理建设的,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如果她真的要判我红牌,那么我最多就是东家不打打西家而已..反正我可以上网开放履历表让各路雇主查阅,哪怕没有别的工作机会..

同事们知道了这件事之后,都会来问问我好不好..是有被感动到的,至少我知道我的同事们都不是冷血无情,落井下石的人.
当然从他们的言语几乎可以确定,我们其实是同一阵线的.. 只是碍于职业操守不方便表露而已..

原本以为自己会潇洒的度过,以为当作没一回事就没有问题..
但是听到他们的慰问的时候,之前作的心理建设、准备,坚持和坚强的心态就应着他们简单的一句"你还好吗?" "are you ok?", 而轻易的瓦解了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所作的努力..

就好像当小孩子跌到的时候,如果没有人上前去呵他,没有人特别放注意力在他身上,他就不会觉得痛,不会当场哭..反而,如果立刻有人上前疼他,疼痛、脆弱、委屈等等的情绪就会突然间涌上来,接着就会哭得很惨..

而很奇怪的,我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没有人来理会我,可能还不会有任何事情..但是当有人来关心,情绪就会自动爆发,不可收拾..很怪,不是吗?
难道说就不想在伤心/低落的时候让别人关心吗? 是想的,但是如果要在接受别人的关心后就会崩提,那么我宁愿躲在角落自己疗伤..等到情绪平复了就不会有事了..

很谢谢我的朋友们,让我感受到了我们之间是真的能够互相关心彼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