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被判黄牌

Oppsss...被捉包了~~

昨天早上不小心把我的"伸冤投诉"电邮误传给了被投诉的当事人,事因昨天原本是蛮忙的,但是有怨气无处宣泄,就成空荡时间赶紧打了篇申诉电邮给我的好朋友..
传了电邮之后,有一瞬间曾经想要确认一遍收件人,却因为在赶着其他的东西就无暇检查..
结果,午餐回来就看到"她"传回来的邮件,东窗事发啦!!

说真的,当时看到回复的时候的确是有一点惊讶,也有一点oh ou的感觉,毕竟事情穿帮了嘛..犹豫了一下下,还是回了简单的一个sorry (她的名字)..没有多做任何解释,也没有说要完全逃避当没有一回事,毕竟她已经知道了,迟早会对我开刀..

后来她不在,好奇看了她的邮箱,更加确认了我的想法..就是她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会"报告"给她的那两个好朋友知道的,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更不止这样,她还随楼上的那个好朋友到楼下去喝了一段咖啡..喝了咖啡回来,就从她的邮箱看到了她传出了一封类似"警告信"的邮件给我们部门经理级的人物,借题发挥来给个warning..

说实在的,或许别人看到了这样的事件就会立刻说是我不对..我也并没有坚持说我做得没有错..在职业道德的立场来看,这一次的确是我的疏忽,不小心把这样的"心声"传到了她那里..但是我能够说的,我并没有在我的"申诉邮件"里添油加醋,我说的都是我自己的真心话,是符合事实的100%..

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在这里的每个人心里面其实都是有这样的想法的.只是他们没有这样当场被捉包,也没有像我这样拿出来申诉..所以呢,这次就是我倒霉,成了被人开刀的对象..

其实不只一次了吧,我绝对相信她其实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印象,就像我对她那样..
这次被判了黄牌,几时会再有黄牌还是直接判红牌没有人知道..
就借这次的事件教训自己,以后要说什么的时候都要看清楚状况而且要看清楚申诉的对象是不是能够信任..

我不会再提起这件事,也会但没有事情会发生..就看看她会有怎样的反应,如果她没有开口,相处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但是如果她有什么不满,我就会立刻走人,免得工作的都不开心..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