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是我啦!!



不要看错,这不是我的双胞胎,也不是我失散的妹妹..这是我!!!呵呵
一把年纪了还装可爱,真的是不知丑!而且在家里完全没有装饰的脸还真的是不能见人..==''''

昨天去剪头发了,因为再迟一些就要做头发,就趁现在修剪掉已经坏了的发尾,免得待会儿做chemical的时候受损的更严重无可救药..

其实对于头发的保养完全没有心得,所以头发才会像枯黄的草一样干燥..但是却爱美,烫染的次数都不少,再加上不会保养,头发就变得越来越少越来越糟了..

所以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于保养,我是两份勤力八分懒惰的..当情况越来越糟的时候才会提起劲拼命护理..等到好转的时候,就松懈了..

到最后,就会怪钱不够用..因为没能时常上发廊和美容院咯!!呵呵
真的是没有用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