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快一个星期了

这么快回来上班已经第四天了,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哦!
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不一样,回到来这里就像回到现实生活..

星期一早上去到Wangsa Maju LRT Station看到贴着告示说train有major technical problem,上到月台见到人山人海的等着,月台停着一列火车像沙丁鱼罐似的塞满了人.
看到不对劲了,立刻打电话叫妈妈转头载我到Titiwangsa Monorail station.
结果,从Wangsa Maju到Jalan Pahang前一段路,塞车了将近一个小时..
到达Monorail已经差不多8.35-8.40am了..还好能够赶得及在9.00am之前踏入办公室,虽然之前已经通知了我有可能会迟到..

同事们都很想念我呢..
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句就说我被晒黑了..
派手信给她们,都给了我差不多的反应,就是“怎么那么多?”
其实就只是个小意思,在我能力范围能够让身边的人开心就好了..

星期二晚上出来庆祝了淑君的生日.详情就等那个post吧..

昨天,是F1车神Michael Schumacher和队友Nico Rosberg来到了KLCC做Street Demo.
原本预计会有人头济济的现象,但是出乎预料的,KLCC就像平常一样人潮没有见的任何增加.
可能是因为下午下了一场大雨大家都取消了出来的计划,或者这是个户外的活动,所以KLCC没有什么不同.
倒是在差不多6.30pm的时候,我和Farah同时听见了F1赛车所发出的声音..
这里离活动场地还不算近呢,可想而知那个声音到底有多大..

到了今天,就是普通的过了..没有什么特别..
在公司里最开心的就是能够跟Emily谈心事..至少我能够有人来分享我的事情,有个聆听者的感觉怎样都是很棒的..

就这样,一个星期就快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