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丑陋的东西!!可恶!!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蟑螂这样丑陋的东西存在的?!!

今天早上正在收拾带来公司的饼干时竟然看到一大只深褐色的爬行物体迈向我的房间前进..正当我要拿东西拍它的时候,它竟然钻进了我那有点松垮的床单!!害得我要把床上所有的东西搬出来,再拆除床单..

结果,竟然被它跑开了!不久后它竟然想要穿过我的脚边逃走,还得我吓了一大跳,跳到远远去了!老的立刻拿卷起来的报纸狠狠地打下去..没想到它竟然那么命大,打第一次不死呢!

后来费了不少力气狠狠地拍才能够把它制服.. 真是的,七早八早就要对付这样的臭东西..真的是很讨厌它们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