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都是鞋子的错

原本就心想,什么时候我那双黑色凉鞋会让我滑倒摔跤..结果,星期六就应验了我一直以来提心吊胆的事情!

已经很多次了,穿着这双凉鞋走在商场里、瓷砖上、湿滑的路面的时候,时常都会吓我一跳的滑了一下..星期六的时候去宝贝的办公室,要离开下楼梯的时候,因为手上捧着箱子遮挡了我的视线,结果鞋子一滑就活生生的滑下了剩下3-4级的楼梯级..整个人坐在楼梯上了..=='

左边臀部对上腰线对下的中间位置就这样立刻肿了起来,晚上的时候就能够看到瘀青了,很明显的那种!瘀青还疼了我好几天呢..

现在穿那对鞋下楼梯都会有点恐惧感,生怕一不小心屁股就会摔个正呢!

可怜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