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突然的转变,不喜欢!

原本冷清清的办公室,今天突然挤满了人..为什么呢?因为17楼的大老板要扩大他们的办公室,结果就必须动用到职员们的位置,就必须把那些职员们赶到来这里空置的work station..

原本时常都说这里如果大家都出外去赴约的话就会很冷清,没有人陪我说话..但是现在这样突然的就有人来沾满我们的空间,是有点让人措手不及..这个突然的程度,是昨天下午说要搬,今天早上就已经把他们的东西拿下来了..

其实我们在这里的人昨天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很震惊,更加让人不能接受的是他们昨天所表现的态度,说什么就牺牲我们来迁就他们,反正他们都只是来这里三个月直到装修工程结束为止..结果,Stanley就必须转移他的工作岗位了..这样一来,我的好朋友就离我更远了!

这件事情都让大家错愕、有点不服气、百思不解,再加上一向来我们都相处得很好的,现在突然间多了几个妈妈级的“外人”在我们这里,画面是不是有点格格不入呢?

就因为老板说要扩充他们的房间就要牵涉到这么多的员工,有点过分,但是我们不能反对..谁叫他们是老板呢?Hng!!!!

2 comments:

淑君 said...

终于好好地在这里打个脚印
呵 原谅我 从去年年头开始还真的是忙得没完没了
了的时候 大概是我毕业的时候了
然后就想去旅行了


2010 新年快乐!

最后
要征收 Hng! 版权费
算你友情价 88令吉。

wincy said...

我甚至可以给你特别价888令吉,但是你一定要确保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生生世世延续下去..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