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想离家出走啦!!!!!!!!!

现在的心情,不上不下,挺怪的..
拿了明天和后天的假,不用上班的感觉不是应该很轻松的吗?
或许是吧..

其实,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兴致缺缺..
原本很期待能够即兴的去一趟马六甲,
结果现在泡汤了..因为锦衣卫女朋友家里有事走不开..
不能怪啊,不是人家爽约,而是有事情,取消行程也是逼不得已的..

今天早上接到消息的时候心里真的震了一下下..
突然觉得很泄气..
然后就涌现很强烈很强烈的感觉很想很想远离吉隆坡到远方去..
哪里都行,就很想享受驾着车去外坡的那种感觉..
这念头还真的是困扰我到现在呢..

另外,虽然早前已经警告过自己了,
但是现在依然惊醒觉得想要找个朋友即兴的出来消磨时间都难!!
原来自己的生活圈子真的缩的很小很小了..

怎么办?现在真的很纳闷呐..
整个人像被什么东西压着的感觉很闷,
真的很闷!

我想离家出走啦!!!!!!!!!

3 comments:

淑君 said...

虽然看到这篇的时候你已经去过马六甲了。还是替你高兴一下。出走成功了。。。另外,我看到这个地方,不去我也觉得兴奋。。。

我想去约你去shopping,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时间。。。唉。。可能要五月以后。。到时shopping叹茶啦。。。

wincy said...

较早前就已经看到你的评语了..很安慰呐,总算还是有人看我的无聊事迹..

要去逛街做spa扮美美的话就要开始计划了,好制造一些专属于我们的时间啊..就像以前一样从早出到晚,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怎样??呵呵

淑君 said...

要浪漫的二人世界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