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Australia Gold Coast 澳洲黄金海岸之旅 - 后记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终于终于完成了我澳洲黄金海岸之旅的post啦!真是够力,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完成,回国都已经半年有多了!!但是无论如何,这是我人生里面的另一个里程碑,很重要的纪念咧,不能马虎啦..呵呵

写着blog的时候看回当时的照片、录影、记录等等,那些回忆和感觉全都回来了..那种兴奋的心情很难形容耶..可能这就是第一次出国的原因吧..

坚持要做记录,随身带着我的笔记本和原子笔是绝对对的做法,至少现在我能够完成这系列的post都是靠它们的呢..宝贝初时还笑我说为什么要带本书到处走..就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会忘记细节,所以就要用最传统的方法作记录..快嘛..

总结整个旅程,当然绝对是开心的..但是就像别人一样,出来旅行总是会有一些事情发生让心情不是满分..

从家里出发到再次回到家里这7天里面,
感受过了委屈和难过,因为买的食物吃不完要丢掉很浪费,而且很贵..
感受过了伤心、难过、遗憾、愤怒、后悔、不甘心..因为自己没有好好保管属于自己的东西,让自己哭了好多次..
感受过了放松、无忧无虑,在河面上吹着风的心情就像能够跟海鸥一起飞翔一样自在..
还有,很多很多...

总之,很感谢aunty愿意承包我的旅费,要不然都不知道还要多少年我才能够登上飞机飞到另一个国度去..
很感谢宝贝的包容,看到我无理取闹不会跟我计较..以他平时的性格是不会这样的..
感谢亲切的空服人员和负责任的飞机司,让我能够有两段安全的飞机旅程,虽然座位并不是很舒服..

能够出国是我的荣幸,就算到现在我们还是在讨论着这趟的旅行..
澳洲黄金海岸,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