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Australia Gold Coast 澳洲黄金海岸之旅 - 前言

说实在的,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人生中第一次乘搭飞机就会是去到这么远的国度..
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在现在这个时候这个年纪出国旅行..
原因是,没有钱 =='

想想当是第一次听到说有预我的份一起去旅行,第一个反应其实并没有太兴奋..
因为还是没有办法接受有人会愿意请我去旅行..而且还不是最亲的人..

这样说来,我应该可以算是不懂走了什么狗屎运了..
或者应该说我真的是很幸福..

记得去年大概九月份的时候,宝贝的父母和我们曾经到Matta Fair去做了一番research..
第一次去Matta Fair,虽然说经济不算是很好,
但是选择出国或在国内旅行的人都不胜其数..

逛了这么一圈,庆幸的是aunty的同事的妹妹是在旅行社工作的..
托她的福,总算让我们计划出比较廉宜的旅程..
早早就订了廉价机票,但是却拖了不少时间才决定好我们的行程..
等到大家都已经同意了,向旅行社下了订金,
就这样我们的澳洲之旅已成定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