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孙燕姿的歌

今早在车上听到了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很久都没有听到的一首歌..
喜欢刚才听的那首,也喜欢《我不难过》,总觉得听起来会有激动的感觉..

我并不算是会听歌的人,只要自己觉得喜欢,就会把它当成是好歌..
喜欢跟随着它的节奏起伏,时高时低,仿佛能够感受到故事里面的那份心情..
感觉很奇妙..

同时,也让我想起了以前跟学院的朋友们去槟城旅行那时候到卡拉ok飙歌的情形..
我不会唱歌,但觉得只要遇上了同样喜欢唱歌的朋友,
不管唱得好不好,那种感觉比认真唱歌来得快乐..

只是,当时一起飙歌的那个朋友,现在几乎都没有联络了..
其中的原因,第一,就是我们以前看起来很熟络,但实际上我们并不是深交..
第二,从以前到现在,我们当中其实都隐藏着很多大大小小的误解、意见不和、矛盾、冲突,
造成了今天几乎没有话说的局面..

我们俩之间产生的波涛,竟然要通过第三者讲出来才知道..
是我太不在意,还是我太迟钝没有发现到?
还是,一切是因为她太执著而引起的呢?

我不知道,也应该不会想要追根究底..
事情既然是这样发生了,就随它吧..
毕竟我们并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已经很久没有去唱歌了..
就算结伴一起去,还是会有能够合唱的朋友,
却依然还找不到当时侯那种飙歌的快感..

另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没有出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